流年初二作文
流年,轻轻回眸,时光深处,谁的情迷醉了谁的眼眸,拥抱的记忆温暖了谁。轻剪一窗霞,念起那曾经的相逢是首歌,久久难忘,指尖流淌的岁月,曾经为谁轻吟浅唱
经年,如诗的岁月里,与你们一起静听风的呢喃,守候中的岁月静好。驻足论坛,那些彩色的画面,在记忆中徘徊流连,那些故事,至今依然会在眼前浮现,快乐的时光,友情被我们装点成诗意的风景。
你的笑颜如冬天的暖阳,温暖着我曾经清冷的心涧,那抹柔情在指尖曾翩翩而舞,曾旖旎而歌,那份炽热的余温,摇曳了一个又一个恬静的梦。
那些过往的时光,飘落的飞红,有喜有乐也有苦有忧。在其位并无什么荣誉可言,有的只是一份付出与辛苦。我何尝不想这满坡的绿柳红花?然,在这略显荒凉的山坡中,需用辛勤汗水来栽培,才能成就春天那一场姹紫嫣红的妩媚花事!
寂寞流年,悄然行走在岁月的深处,曾经为你炫舞,为你一如既往的执着,坚守着一座芳园。走过了一季又一季,揣一段往事,守一份记忆,此时还是让我起了很多,很多那些曾经驻足的朋友,流连的家人,执一支素笔,一方素笺写下了一页页凄美的文字,抒写了自己的心情,书尽眷恋,吟遍清欢。平淡的故事,记录了一份深情,刻画了相遇的风景。彼此间享受着安静,恬淡的温馨岁月,文字的交流带来了温暖愉悦。一杯往事,妖娆着每一个惆怅的日子,清浅的时光中,没有了烦忧,没有了落寞,低眉间的轻风柔情,更让我多了一份不舍的牵念,你的故事已收藏在我记忆的深处。每当想起,念起,心澎湃,情暖暖,是你们伴着我渡过了一个个艰难,寂寞孤独的时光。
站在路口,回望曾经走过的美丽和温馨,盘点自己的心情,那些人,那些事,那曾经枝满花红的渴求与憧憬,悄然在岁月的长河中缓缓流过
人们常说,铁打的论坛,流水的兵,没有不散的宴席。不论是人生还是论坛终是有不可避免的分离,可当分离真正到来时,感觉是这么痛楚心酸,那一滴不舍的苦泪留在了眼角
夜阑珊,闪烁的灯光美丽了城市的夜色,每当我打开电脑,银屏那边的你,依然是我的牵挂,回眸处,又是一季的思念。静坐在案前,依然看到论坛上忙碌的身影,浇花剪草。与你们在一起的漫漫时光,那一缕轻风,那一抹微笑,那一朵雪飘,缠绵了风花,旖旎了雪月。
独自一隅,静守花开的气息。当论坛版主这些年,时常会有倦殆,烦躁,是你们用友情这甘甜的泉水,浸润着我,心涧的点点滴滴汇聚成一份感激之情。
每一个游戏名字后面都有一位热情真诚的你,我依旧念那咫尺间的温柔,眷恋那一尺清欢,仰望淡蓝的天空,感恩的心,不会被岁月的过往云烟所掩
当夜色悄然蔓延,寂静里,你伴着我寻找到了安慰,让我疲惫的倦容在欢笑中消失,带着宁静安睡在梦中。你的每一个故事都像一首歌,清音响起在我蔚蓝的梦境里,盛开出一朵友谊之花。
你的笑颜在嘴角微微一弯,便可绽开一朵,风中亦有了淡淡的花香,娇艳的红花,吐露着友情的芬芳。
指尖轻舞一段旖旎的风景,眼波温柔地走在安静的暮色里,论坛的起起伏伏,终是我与你相约在这里,一抹霞光,一缕花香,依然于我的心涧流淌出生恣的顾盼,心感受到了友情的珍贵。
那些曾经,虽已成为过往,时隔多年,还清晰地忆起,尽管时光流逝,终会有些温暖的人,一直在我的心房里做客,那股缅怀的心情,在经年后的现在,于自己依旧久久激荡着心底的温暖,洄旋着阵阵涟漪
记忆温暖流年,心念你的微笑,花开是诗,花落是情,瓣瓣皆是明媚的笑颜,情在梦里盘旋,我不再感觉疲倦
如果说文字于我是一种追随,那友情便是一种牵引,日历翻过一页又一页,我的目光依然停留在你那里,与你走过悠然的时光,与你一起守候着春暖花开的约定,素色年华,邂逅的美丽,温暖了那些平仄的文字,驻足与流连都成为这里一道靓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