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兵张嘎》读后感范文6
小兵张嘎,这个名字,我想,不会有人觉得很陌生,因为他是一个机智、勇敢、率真、执拗的小男孩,但是小兵张嘎他是一个小英雄。
小兵张嘎,她生在一个可怕的时期——战争时期。他的童年是在枪林弹雨中度过的,回头想想,现在的我们,生活在一个和平、和谐的美丽时代,我们可以在明亮的教室里读书,这多么幸福啊!
面对日军,他机智勇敢;面对亲人,他坚强孝顺;面对朋友,他有情有义;面对正义,他顽强抗争。
这是小兵张嘎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最引人注目的地方。他的机智,他的勇敢,他的率真,他的执拗,处处那么耀眼!他的一切,都洗涤着全国人民的心!
读红色经典,让我们重拾过去岁月里的记忆;读红色经典,让我们重温屈辱历史中的情怀吧!
90年的风风雨雨洗礼了中国,也成就了中国;90年的风风雨雨改变了中国,使我们的祖国更加强大,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