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寒假里,为了丰富我的假期,我读了老师推荐的书之一:汤姆·索亚历险记。
这个昵称是著名的马克吐温写的,里面写着一个聪明的小男孩汤姆,喜欢玩风头。
他调皮捣蛋,大家都逃学了。他离家出走,想当海盗。他无所事事,但也有英雄的一面:目击凶案揭露恶人,曲折离奇寻宝冒险。这一幕真的很神奇。
在成年人眼里,汤姆·索亚是一个彻头彻尾的调皮孩子。他顽皮、活跃、不听话、不学习、喜欢炫耀、喜欢恶作剧。他做了很多有趣的事情。
比如她装牙痛逃学,最后被月经拔掉。
他特别喜欢冒险生活。他和好朋友哈克、乔(乔)离家出走,在密西西比河工作了几天"海盗",体验了几天"海盗"全村人都以为他被淹死了,却奇迹般地出现在葬礼上。
但这样一个顽童不足以构成这本书,所以他们开始了传奇般的冒险。
起初,他们去法庭拯救无辜的波特,贝基迷路了。汤姆机智地找到出口取决于他顽强的毅力、勇气和机智。
这个故事发现了宝藏的结尾。是的,他们很富有。但他们失去了自由,渴望自由。哈克想睡在桶里,穿脏衣服,生气地抽烟。汤姆想继续他的强盗梦,不受约束。
正是因为他的优秀品质和对梦想的坚持,他创造了自己的冒险、宝藏、海盗和强盗梦!马克吐温先生创作了另一部好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