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个爱幻想的小女生,马上满八岁了。
有一天,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会飞了,飞到了浩瀚的宇宙中。然后,我掉到了一个神秘莫测的星球上。只记得当时我晕倒了,醒来后,看见周围一片漆黑。忽然,又出现了无数的金光,然后,一个个各种各样的外星人呈现在我的眼前。他们头上长着像蚂蚁一样的天线,身披金色的铠甲,眼珠一转就发出金灿灿的光芒。我的心急得砰砰乱跳,充满了恐惧。没想到,外星人长得这么有特色和个性呀。“你们这是哪里呀?”我怯怯的问。外星人回答说:“这里是萝卜星,因为我们这里有很多萝卜,所以叫做萝卜星。你从哪里来啊?”“我从地球上飞来的,我是中国人,china,知道吗?”我一慌神,连英语都蹦出来了。“地球,我们知道啊,我们前段时间去月球散步时,远远的看见了它,是一个美丽的蓝色星球。”看到他们那么友好,我没有开始那么紧张了。于是,我对他们说:“我们交个朋友吧,我是邱子航。”“好的,我叫碧利斯,是这里的头,今天是我们萝卜星的传统节日——萝卜节,我们一起去拔萝卜吧。”碧利斯说。
然后我们就手牵手到农场拔萝卜去了,这时天也放亮了。这儿的萝卜可真大啊,一个就有我们地球上的一层楼房那么高。我挽起袖口,准备爬到萝卜上去把它扯起来。碧利斯笑着阻拦我,拿出了铲子。他们的铲子可太神奇了,只听见碧利斯说一声,“萝卜萝卜萝卜金、萝卜萝卜萝卜银,萝卜萝卜萝卜萝卜亮晶晶”,铲子立刻就变大了,一下子就把萝卜挖起来了。然后,这些外星人拿出绳子往上空一抛,又念了一次“萝卜咒语”,那萝卜就被绳子捆住了,用铲车送上了运输车。他们的运输车的车轮是方的,我们大家跳上车,来到了“萝卜星厨房”。在厨房里,我们把萝卜切碎,然后煮熟,再把一碗碗的菜通过传送带送到“萝卜星马戏团”,那里聚集了整个萝卜星的居民,他们正在狂欢,庆祝萝卜节呢。
马戏团里有非常非常多的桌椅,大大小小,数都数不清。人们一边吃萝卜,一边看表演。“嘿嘿,大家好,我是碧利斯,为了欢迎来自地球的朋友,为了我们伟大的节日,我们一起干杯吧。”台下掌声不断,萝卜星的人们这么热情好客,我真的太激动了。“现在欢迎我们的地球朋友邱子航表演中国功夫。”碧利斯没和我商量,一下子就把我推到了台上。我窘的不行,我那三脚猫功夫怎么能见人呢?现在真后悔,没好好学习武术,这些下可糗大了。忽然,我灵机一动:“大家好,我来自地球上的四大文明古国之一中国。
古时候,我们的祖先对太空了解不多,但是我们从来没有停止对太空的探索。离我们最近的月球,我们给他取了个美丽的名字——月宫,我们想象里面住着美丽的嫦娥、勤劳的吴刚,还有弯弯的桂花树和可爱的小白兔。上个世纪,我们地球人已经成功的登上了月球,今天,我却来到了比月球更远的萝卜星,能认识你们这些朋友,我真的非常开心。接下来,我给你们表演一个我们的校园集体舞——《小白船》,里面唱的就是关于月球的动人传说。“蓝蓝的天空银河里有只小白船船上有颗桂花树白兔在游玩桨儿桨儿看不见船上也没有帆飘呀飘呀飘向西天--”我尽情地唱啊,跳呀,我的表演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他们也一起上台,围着我跳起欢快的萝卜舞。我一边跳一边对他们说,“你们一定要到我们地球来玩哦,我们那里风景优美,物产丰富,是个美丽的星球,只是我们的萝卜可没你们这儿的大。”“谢谢你,地球人,以后我们会经常来玩的,你也要常来哦,这是我们的巨型萝卜种子,你带回地球吧,到时侯,我们也来帮你拔萝卜,一起分享丰收的喜悦吧。”“
谢谢你们,我会常来的,种子我收下了,请你们一定来尝尝我在地球上种的萝卜。”萝卜首领碧利斯说:“大家开怀畅饮吧,为了我们和地球人的友谊。”夜幕降临,萝卜星的人们,给我安排了一张萝卜小床,这床真是太神奇了,晚上的时候,它会发出亮光,由于没有重力,床会像小船一样飘起来,真像一只小白船啊,我带着甜蜜的笑容进入梦乡……
闹钟一响,我仿佛又进入时空隧道。我一觉醒来,原来是场梦呀!但是我的手里真的攥着一颗萝卜种子,你相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