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路上13
成长的步伐慢慢的走向我们,一路上有烦恼,有伤心,有挫折,也有开心、欢乐。就在今年夏天,我学会了游泳,从中我感受到了成长的欢乐。
那天我和爸爸来到游泳馆。刚开始下水的时候,我有些紧张,但是学会游泳的急切心情战胜了恐惧。我想:就是上刀山下火海,也要把它学会。虽然水有些凉,但是我知道,如果这点困难都不能克服,还谈什么游泳。爸爸说:“先练习憋气”。这可是我最怕的,也是最难受的。但看到别人都不怕,这让我觉得自己是胆小鬼,一种强烈的决心,从我心底涌起。
我一口气潜下水去,可没过多久就浮上来了。虽然我浮上来了,可是我仍然不放弃。我看到别人平躺在水面上,脑中顿时闪过一个念头,如果我也能像他们一样那多好啊!于是我就这样反复地练习起来,一上一下,又一下一上。慢慢的,我憋在水里不难受了,再后来,我钻进水里就如鱼得水一般,像个小潜艇似的,横冲直撞,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溅得水花四射。我无法用语言来表达我此刻的欢快心情了。我游来游去,可爸爸浑然不知,他坐在岸上像睡着了似的,我悄悄地游到跟前,猛地用手捧起水一洒,他果真惊醒了,我二话不说,自如的在水中游起来。他跳起来,竖起大拇指,大吼一声:“我儿子真棒!”
回到家中,我迫不及待的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妈妈,妈妈也夸我学得快。那天我太开心了!不久,我的好伙伴就都知道了这一消息,他们是羡慕嫉妒恨,特别是那些还不会游泳的朋友。
这虽然只是我人生旅程中的一个精彩片断,但它是一次大踏步的前进,它让我慢慢长大、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