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路上6
成长的路上,我们总会遇见许多人,发生许多事。这些人教会我们如何生活,这些事令我们不断成长。无论是困惑还是迷茫,总有些许人陪在我们身边,对此,我只有由衷的说一句:“成长路上,有你真好。”
每当我伤心的时候你总会给予我心灵上的温暖。那一次,我发挥失常,在考试里尝到了失败的滋味。面对老师的批评,父母的责怪,我的心情更是像一粒尘埃一样,跌落到了谷底。此时的你,看到了我眼里的失落,跑到我的旁边,可怜巴巴地安慰着我,可能是因为太紧张的缘故,连说话都断断续续的。我看着你那可爱的模样,忍不住笑了起来,心情也好了许多。
每当我迷茫的时候你总会给予我行动上的勇气。那一次,老师说周末有个作文比赛,让我们自己举荐参赛的人选,那时的我胆子很小,虽想得到一次锻炼,但确犹犹豫豫的。因为没有人自荐,老师便给了我们考虑的时间。于是,选择困难的我便将所想的全然告诉了你,你听了之后,为了给我参赛的勇气,居然陪着我一起报了名,要知道,那时的你,可还是一个有着写作困难症的学生啊!看着一向不喜欢写作的你如此坚定的拉着我的手走向办公室,我的心中顿时有了勇气。
每当我遇到困难的时候你总会给予我最无私的帮助。那一次,体育老师让我们练习跑步,你知道跑步一向是我的弱点,便牺牲了自己的课余时间,义无反顾地陪着我一天一天,一次一次的跑步,你的无私感动了我,使原本打算放弃的我有了坚持下去的动力。
心灵上的温暖、行动上的勇气和最无私的帮助都只是你美好中的一点点,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无论前方的风雪有多大,困难有多大,阻碍有多大,我们都要一直走下去。今生能够遇见你,是我最大的幸福。
未来的路上,总有些许迷茫,不要困惑,看看自己的身边,那些陪着你一起前进,一起越过阻碍的,都是最爱你的人。那时,你一定最想对他们说:“成长路上,有你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