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路上4
成长路上的回忆有悲有喜,这些带着不同滋味的回忆,也让我们的成长变得独一无二。
我先来说一说我成长路上的一件悲伤的回忆,尽管那天的天气晴朗,阳光明媚,但是却一点都温暖不了我悲伤的心。因为就在那天,一直陪伴着我长大的宠物狗去世了。在我拥有模糊的记忆时,我就知道小狗常常陪伴在我身边。
我记得在我幼小奔跑之时,小狗也时刻跟在我身旁,追着我往前跑。小狗奔跑的速度很快,每次我都跑不过它。我印象最深刻的便是当小狗跑到了终点后,小狗会转过头,摇着尾巴,用它亮晶晶的大眸子盯着在后面跑的上下喘的我。我从小狗的眸子里读出了它对我的鼓励,以及当它看着我时的那种鞭笞。
但是,当小狗一步一步走进暮年后,消瘦了很多,老了很多。最终在一天里,小狗闭上眼睛躺下了身躯。那一天的我是伤心的,就好似我失去了一位至亲的人一般。那一天的记忆也是难忘的,是属于我成长路上难忘的回忆。
我成长路上的回忆也有开心快乐的,这些让我感到喜悦的成长回忆也在我成长路上开出了美丽的花。这些回忆中,有春天里我与朋友们一起高兴的放风筝的回忆;有夏天里,我学会了游泳的那一刻的欢喜雀跃;也有秋天里,我们帮着农民伯伯收获果实的一幕;更有漫天飞雪的冬天里,我与伙伴们一起堆雪人,打雪仗的情景。在这一段段的成长回忆之中,我是开心的,我收获了很多的快乐。
成长路上的回忆有悲伤的,有高兴的。在我们的成长一路上,我们都会经历很多的事情,不少难忘的事情都会成为我们心中难忘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