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路上2
哇!一阵稚嫩的啼哭声打破了产房的宁静,太阳公公笑了,护士阿姨们也笑了。看他哭得多带劲啊!一位护士阿姨说。这时,一个巨大的手握住了我胖胖的小手,使我感到温暖。
在学走路的时候,每当我要摔倒时,那双温暖而有力的大手立刻扶住了我,让我一步步走向胜利,加油,再走几步就胜利了!每到这时,她总是那么喊着。听了这句话,使我更加有信心,迈羊艰难的步伐,一小步一小步的走向胜利,从而使我很快学会了走路。
上小学后,每当我考得不好时,她便耐心地教育我,指出错误之处;每当考得好,并得意地把卷子递给她时,她的脸上便露出了一丝欣慰的笑容。因为有她做我的支持者和指导者,所以我考试从来不会畏惧。
今年母亲节,我郑重地递给她一支康乃馨。
在成长的路上,她始终牵着我,直到最后,直到永远……
我永远感谢您,我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