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路上7
成长路上有你们,我才不会孤单;成长路上有你们,我才能在黑暗中找到方向;成长路上有你们,我的世界才更加多姿多彩……
家人的陪伴
爸爸妈妈是我最亲密的人,每天都陪伴着我。从我呱呱坠地的那一刻起,他们便无微不至地呵护着我。一岁时,他们耐心地教我学说话、学走路。六岁时,他们把 我送进学校,不厌其烦地帮我检查作业、讲解难题。到了十二岁,我踏入了初中,他们顶着风霜雨雪,一次又一次的接送我。若是有人问我:“这十二年来,你最喜欢的、最感谢的、与你陪伴时间最长的那人是谁?”我会毫不犹豫地说:“我的爸爸妈妈!”
老师的陪伴
如果说,老师是辛勤的园丁,那我们便是祖国的花朵;如果说,老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那我们便是她手下的栋梁;如果说,老师是宏伟的书山,那我们便是正向上攀爬的旅行者……是老师,把我们从懵懂引向成熟,使我们从无知变得学有所长;是老师,领着我们看到了天有多高、地有多广,梦想可以有多大!老师不仅仅是春蚕、蜡炬,更是春风、夏雨,吹起我们的心扉,润在我们的心底,教我们悟得了人生的真谛!在学校中的七年,是老师引领着我不断超越自己!
同学们的陪伴
学校是一个大集体,每个同学都是我们的兄弟姐妹。仅仅是我们这一个班,就充满了浓浓的友情。一声安慰,一声道歉,一次弯腰,一个转身……这一句句话语,一个个动作,都饱含了同学间的友谊。我很幸运能待在这样一个班级里,有这么多可爱的同学。在开学以来的三个月中,是他(她)们一次次地伸出援助之手,帮我渡过难关!
在此,我真的很想发自内心地大喊一声:“成长路上需要陪伴,成长路上有你们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