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路上3
人生匆匆,俗话说:“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来买寸光阴”可是有多少人真正理解并且做到了…………可惜没有人,如若有人就不会浪费大好青春,也就不会每天在消极的状态下度过!
我们身为祖国的花朵,我们身为祖国的希望,如若没有我们成千上万的学生,怎么会有我们国家的未来,其实没有付出哪来的回报,付出和回报是成正比的,但有些人说了这个世界很是不公平,但是我想说,哪有公平的事。当你在玩的时候,当你在打游戏的时候,当你看电视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别人在干什么,当你把时间全都浪费掉,你有想过公平吗?一年级总觉得自己还小,时间还很慢,一转眼正在六年的道路上奔波着,前面五年的时间你学到了什么?你成长了多少?然而我问我自己我很惭愧也很内疚,因为我说不上来。难道只是因为你长高了,你变漂亮了,你从一年级到现在这就是你的价值吗?但是我想在六年级了我只希望我能有所改变,从最简单的改变,从小事改变,从现在改变,让别人刮目相看!
成长的道路上有许许多多的人和事,有令你难忘的、有伤心的、有痛苦的、有回忆的 、有小事有大事,但是这些事带给你成长没,让你长大没,让你懂事没。当你遇到挫折时你想要站起来没,当你不想要走下去的时候你对自己说我能行没。从一年级不懂事,到现在即将走进初中,你改变了没有,你成长了没有,你长大了没有,其实你都应该问问自己,你将要怎么去做,你怎么打算利用像在的时间,而让自己更加充实更加满足。
成长的路上有你有我,才会更加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