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烦恼4
在充满欢声笑语的校园里,我慢慢长大了。对于童年,我还能记起很多。那时和其他小孩子一起捉藏、捏泥人、过家家……玩的多么快乐!
“成长”是一个神圣的字眼,但也会引来无数纷飞的烦恼,它紧随着成长的脚步,日益增多,让我们头痛不已。而频繁的考试就是其中一个。
上课铃轻快地响了起来,同学们都匆匆地走进了教室。老师抱着一叠卷子走了进来,面对突如其来的考试班里立刻扎开了锅,我则是像被锤子在心上捶了一下似的,愣在那儿,心里既想取得好成绩,又紧张害怕。
班里安静了下来,大家都埋下头拼命写卷子,“沙沙”的写字声充满了整个教室。
下午,老师要公布成绩了,这是最紧张的时刻。全班人都屏住了呼吸,一边看着老师盼望自己的成绩一边在心里面祈祷!我也不例外。“***,98分。”终于念到我的成绩了,我心里的悬着的石头也掉了下来。
可是,就在这时,老师突然发话了:”明天准备再考试!听到这个消息,我们都睁大了眼睛!
成长是一种美丽的烦恼。但我们能克服烦恼,走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