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烦恼6
在我们的成长路途中,除了欢笑,也会有许多烦恼。它也给我们的生活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现在,我上六年级了,下个星期就要小升初考试了。这是一次非常重要的考试。作业也是越来越多。每天都要熬到很晚才能睡觉,早上起来就被“大熊猫”附体了。
有时候,我的作业很早都写完了,我累极了,想去客厅歇一会。我一进客厅,妈妈在看电视,爸爸也在身边,我描了电视一眼,连三秒都不到。妈妈突然说:“郭俊怡!你不许看!再看我把电视关了!”我很生气的说:“我没有想看!我只是出来活动活动!”妈妈又说:“你不是想看电视你往电视那边看干嘛?!”“我!”我还没有说完,就看见我的爸爸早已板起了“包公”脸。我一看就不敢说话了。爸爸的“功夫棍”可比妈妈的“恶魔”嘴厉害多了。我只好走回自己的房间里。我真是又烦又气!恨不得吼出来!可是,我如果吼的话。两个大人对付一个小孩。我岂不是负遇顽抗,自寻死路?
我抬头望了望天上的繁星,我的烦恼就如同天上的星星数也数不清。就让我们克服一切烦恼,快快乐乐的生活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