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烦恼7
我最讨厌人家问我年龄,为什么?因为只要我一报上11岁,人家就会瞪大了双眼,嘴成“O”形,说:“小朋友,不要骗人哟,你11岁?”言下之意——“潜台词”:“哇,你怎么那么矮。”而个子矮也成为了我成长中的最大烦恼。
为了个子猛速上升,我没少受罪,就拿生活里的小事说吧。平时,只要我放学一回家,总能闻到一股药味,一定是妈妈又向人打听了什么长个子的“灵丹妙药”。唉,那药可真比毒药还难喝,可“母命难违”呀,我只好捂住鼻子硬喝了下去,有几次,喝了这些乱七八糟的药,狂吐,把早餐、午餐全吐出来了,我被这些长个子药折腾掉半条小命了,可效果呢?唉,没高。
以前我以为这一切都是遗传,可惜呀,我爸,我妈一个1米8,一个1米67,都是顶级的高个子,客人一见我站在爸妈身边,都会用一种异样的眼光看我,唉,一定又觉得我矮了,或许又认为我不是父母亲生的,是认养的吧。
唉,老天爷,你什么时候才能让我摆脱成长的烦恼呀,让我突然猛长,让以往认为我矮的人目瞪口呆吧!唉,我的矮个子呀,我真想早点与你说拜拜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