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烦恼12
我们渐渐的长大,要面对越来越多的问题,有些问题我们能够想的更加清楚。
成长和烦恼总是如影随形的,因为你知道的越多就会想的越多顾及的也会越多,那烦恼就自然而然的多了起来。在初中的生活中接受的思想让我明白了一切,
成长让我面对越来越多的困惑。我认为对的有可能是错的,这让我在做决定的时候难免要犹豫不决,这也是让我痛苦的地方,知道的越多就发现自己越无知!
有时会萌生一种消极的情绪,人生在世到底为了什么,到头来还不是一死,结果又能怎么样,也许有很多的人有这种想法,我以前却没有这样想过,难道这也是成长带来的,我沉思……
成长在改变我们的同时,也会使我们走上歪曲的道路,成长让我们变得乐观,让我们有所追求,虽然我们会死,但是我们可以让有生之年更加精彩。成长让我明白我不是一个人,而是全家的寄托,我明白这是我脱不开的责任,我喜欢那种相互牵挂的感觉,同样,也是一种依赖。成长让我明白我要走的路是我自己选择二不是别人强加给我的,你可以创造自己想要的生活而不是整天怨天尤人。
成长让我明白什么都比不上亲情,亲情让你无论在哪儿都有家的感觉,亲情是在受伤似乎给你的最好的止疼药膏。
成长让我明白在我的世界里只要努力,什么都可以成功,成长让我明白我不弱,但是我也需要别人的帮助。成长让我明白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成长教会了我太多太多,我无法躲避成长,所以我选择了面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