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烦恼5
随着时间的变化,我们在不断地成长着,那无忧无虑的童年正在一步步地离我们远去,在成长的过程中,我们会有各式各样的烦恼,在这些烦恼中我们学会了更多。
现在的我们随着年龄的增长不断地长大,在小的时候我们可以不考虑各种各样的事,但随着我们的长大我们所需要思考的事情也越来越多,从前的我们在做每一件事时什么都不用考虑,一切都凭自己的心情去做事。
年龄的增长使我们学到了更多,可是我们不仅仅是学懂了许多的知识,同时我们的烦恼也随之而来,我们整日思考着这思考着那。
以前在学习上我们只要能够能够理解、懂得、会运用就行了,可是现在我们在做题时,我们不仅要会做,同时我们还要会能够运用最简单的方法将其做出来,这使的我们在学习增加了一些压力;在生活中我们要学会处理人际关系,在生活中不论是做事还是聊天,我们都要思考一下,以免自己的不小心伤到他人。
成长为我们带来更多的快乐和知识,同时也为我们带来了一些烦恼,你做好心理准备了么?
开篇简明扼要,精炼有序,语言流畅,主旨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