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烦恼13
在我们的成长过程中,有许多喜怒哀乐。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小朋友肯定也有许多烦恼。今天,我也来讲讲自己的一些烦恼。
我记得在8月15日,我和同学去玩漂流,一看到那个休闲漂我就没劲,所以我想玩军士漂,可是军士漂要16周岁以上才能玩,因此我有了烦恼:小朋友为什么就不可以玩自己想玩的。还有,每次我去游泳,都要在大人的视线以内活动,要不然,就要让爸妈担心!若是我是大人,我就可以在泳池里自由游泳,在泳池里多待几分钟,这是我一直希望的。而我的第一个烦恼就是:小朋友为什么就不能活动自如。
有些时候,我和家人去超市买东西,买的太多了,父母就让我帮忙拿一点儿,可是我还没走到家门口,力气就不足了,在那气喘吁吁,走走停停,累死了!我去轮滑时,遇到一个小下坡,就死命不敢往下滑,生怕摔倒受伤。过了一年,我才慢慢胆大了点,往下滑了。若是我是大人,我就可以多帮忙拎些东西回家;我就可以毫不犹豫地往下滑了。这就是我第二第三个烦恼:力气小、胆子小。
这三个烦恼就是我成长过程中最大的烦恼。不过,这几个烦恼会随着成长慢慢消失,所以我必须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