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烦恼8
我是一名新世纪的学生。我也有我自己的烦恼。
在家里,我是独生女。从小就生活在父母捆绑式的“娇生惯养”之中。不让我做这,不让我做那。
在学校我是学生。学生就注定要听老师的话,就光考试就快“烤”糊了,只有下课的时候和同学们才有些共同语言。
小时候什么都不知道。但是长大了,有了主见,就会觉得生活得好烦恼。
每天早上起床,刷牙洗脸,穿衣吃饭。上学上课,放学回家。日日如此的过了六年。我的童年竟然是这样的黯淡、枯燥。好郁闷。
我喜欢看小说,但眼前还是复习资料;我喜欢打羽毛球,但总被老妈用“风大”拒绝了;我喜欢听音乐,但耳机里响起的总是英语课文;我喜欢睡觉,但总被老妈用高分贝在明明是六点谎称七点的情况下吵醒;我喜欢蔚蓝的天空,但总是看到四四方方的天花板……
大人们能安排我的时间,但我却不能安排大人们的时间;大人们能教训我,但我却不能教训大人们;大人们不用听小孩的,但小孩却要听大人们的……
我要自己给我的童年涂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