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演义读后感11
读完《三国演义》这本书,我对诸葛亮曹操孙权刘备关羽张飞赵云,马超等一些人物印象深刻。关羽,字云长,死的时候惟独58岁,立过战功:过五关斩六将,水淹七军,劈颜良,斩文丑,温酒斩华雄等战功,应为,失去了荆州,连自己的命都没了,我们以后做事千万别大意。张飞,字翼德,死的时侯惟独55岁,立过战功:智擒严颜等,性格太暴躁,就是因为这个性格,才死的,所以每个人的性格不要太暴躁。
赵云,字子龙,死的时侯惟独60岁,性格很讲义气,当年在长板桥七进七出,杀了2名魏国大将,因为得了重病死了。虽然这只是小说,但我会记住这段永恒的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