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的朋友作文
其实我的朋友甚多,但是能把心里话告诉彼此的却没几个。很庆幸的是却有个知心的好朋友。
她深深的酒窝,让人第一眼看到她就觉得她很阳光,白里透红的脸蛋上镶嵌着一对水灵灵的眼睛。在她刚转来的时候还有些胆怯的,当我坐到她身边,我问她名字的时候,她用微笑来告诉我,从我们就不再陌生了。
同时她还是个能干的女孩,我第一次和她扫厕所的时候,水满的时候,她第一时间把水拎起来,用力一冲把脏东西一而冲光。在第二桶满的时候,我刚要去提,她又抢去了。我叫她歇一会儿,但她总是微微一笑,笑的是那么美,那样阳光。在打扫办公室时,她叠书的动作可真麻利,打扫完毕之后。我俩就一蹦一跳地在撒满阳光的小路上跑着回家。
她还是个乐于助人的人,每次只要是谁没带作文纸她就会把自己的作文纸给别人一张,只要是她有带水凡是谁口渴了没带水(当然是女生)她都会请别人喝个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