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学作文1400字
虽说我已经在读六年级了,s老师也连续教了我6年的科学论,可我却与她素未谋面,因为她是太空学校的,对我进行的是远程教育。今年是我的最后一个儿童节了,我在想,s老师会送我什么样的礼物呢?
“六一”节那天,我参加完学校里举行的庆祝会回来时,急忙打开电脑,嘿!s老师送我礼物啦,是一封邀请函,让我去太空城玩呢?宇宙飞船早在外面恭候了,我迫不及待地登上飞船。 啊!这么多陌生的笑脸!“您好!”不知什么地方传来一句。我连忙回答:“您好!”“请坐在这儿。”一位小女孩站了起来,并把我拉了过去,于是我俩就谈了起来。原来他们也是s老师的学生……机舱里忽然响起了女播音员柔和的声音:“请注意,太空城快到了,请作好准备。”“啊!这么快呀!”我们惊讶地叫了起来。 宇宙飞船平衡地降落在郊外机场,s老师已在向我们招手示意。“祝你们节日快乐,今天我要带你们好好地参观一下太空城。”于是,我们换乘上直升机向西飞去,不久,前方出现了一个方圆几十公里的闪闪发光的大气泡,在炽热的阳光下显得非常耀眼,不一会儿,直升机冲进了气泡,眼前呈现出阳光和煦,青翠绿茵的早春景色。
s老师说这一个个大气泡就是一幢幢新建筑。大气泡房子里有体育场,菜园,一排排充气活动住房,还有露天工厂,人们正在忙碌地生产。 不一会儿,只见东北角上空洒下一排雨帘,而我站立的地方却是阳光明媚,s老师告诉我们说,大气泡一年四季的湿度、温度、风速,都由电脑控制的。 “那么大气泡是用什么材料做的呢?”“哦,是一层特殊的空气。” “噢,空气,我们天天接触的空气,竟然还可以用来造房子,哈哈,真够幻想的。”“这有什么,还有更有趣的呢?” 直升机在太空城上空盘旋,我不停地把头伸向窗外,一时叫了起来:“哇,这是什么房子,怪里怪气的。”“什么怪,这是模仿植物结构造出来的新式房子。
真的,山谷里的房子有的像一棵大树,叫“大树饭店”,有的像一头大象,叫“大象超市”,还有的像兰花,s老师说:“这叫‘兰花’学校,走,到我办公室坐坐。” 当我们走进办公室大门时,门口有一个声音在说:“您好,欢迎您。”我觉得很惊讶,一直往里走,偌大的一个办公室,奇怪的是一个人都没有。我正在纳闷时,一个声音在身边响起:“对不起,请出示你的学生证。”我吓了一跳,我左顾右盼了一阵,见没有了声音,我开始怀疑自己是否听错了,忽然,那个声音又响起来:“对不起,请出示你的学生证。”这次是千真万确了,我忙把自己的学生证拿出来,朝声音响起的地方晃了晃。“你的学生证没有问题,你可以前行。” “咦,s老师呢?”“噢,对不起,和我们一起进来的s老师到哪里去了,麻烦你告诉我。”我朝着那个声音问道。“对不起,她正有事,她让我转告你们,让你们稍等,你们是地球公民吧,欢迎前来太空学校。” 没办法,我们只能乱钻。若大的办公室,根本看不到一个人,里面除了一台电脑外,就是墙上挂着的一个大屏幕。我好奇地跑向电脑前,用手轻轻地按了一下键盘上的一个键。屏幕上立刻出现了s老师的头像,“嗨,你们好!”她在和我们说话呢。“s老师,您在什么地方?”我赶紧问道。“我有点事要办,你们先自己参观一下吧。”s老师的头像消失。 伴随着一段有节奏的音乐,屏幕上出现了一排“欢迎同学们来参观太空学校”字样。而后就听到了s老师的声音,她向我们介绍了太空学校的创办历史、太空学校远程教育的发展情况以及今后的发展目标等。你看,在屏幕上的一点向地球发射出了许多的线,这大概就是远程教育所覆盖的国家吧!“啊!真想不到,太空学校是那么的神奇!”大家不由地感叹道。
此时,s老师不知从什么地方冒了出来。“唉,s老师,你的办公室室可真奇怪,我今天的奇遇真是太多了。” “别急,现在让我来告诉你们,我这办公室里只有我一个人,全部装置由电脑自动控制,从你们进入我的办公室起,你们的一举一动都在自动装置监视之下。” 当我们走出办公室时,s老师不知说了一声什么?有一个声音已在回答她:“晚安,miss s,晚安,boys and girls-明天见。”身后的防盗门“碰”的一声自动关上了。 当晚,在宇宙飞船返回途中,我梦见自己当上了太空学校的建筑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