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房子都是普通的砖砌成的,一点不结实,而未来我们的墙都是别的星球上的,据专家研究这个就是拿大炮去轰,也只会出现细细的裂缝。负重可达67吨!也就是一辆坦克碾过去。而且房子还会防震,因为它的地基很稳,十级以上地震根本动不了它。中高级龙卷风房子也只会抖一抖,而房子里的人,因为有一个无重力系统在里面,所以人感觉不到。
我们的马路分两种,一种是在地上,一种是在天上,只离地50米,而且车子是磁悬浮的(离道1米)。且最快时速达684千米,轮船也进行了大力改进,可达231千米,而且它里面也有无重力。至于飞机,也不快,不过就25000千米,火车是13000千米。
大家都知道娱乐是必不可少的,未来有一种游戏机,叫全还原游戏机,为什么叫这个,回为你只要戴上专门的眼镜就可以选择并进入游戏,它这个是3d视角看的,所以跟平常视觉一样,进入游戏后是真人发言,就连被打,也能感觉,不过,它最多就是感觉有人狠狠的打了一下罢了,可以让玩家想干嘛就干嘛,没有充值,没有vip,高自由,无主线,副本。人人平等。
我希望我们以后会生活在这样的一个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