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未来8
未来是美好的,未来是灿烂的,未来是多彩的,未来是充满活力的。我渴望未来,我向往未来,所以我要畅想未来。
我们家的房子很大,是一个海绵宝宝型的房子,这个房子安装在了月亮上面,晚上,我们可以在月亮上休息,玩耍......
在房子里有许多漂亮的彩带挂在墙上,墙上还有家人的照片,而且满屋子都飘着各种花香,在书桌上还有一些键,这些键五颜六色,形态各异,你只需按下“s”键,在你的眼前就会出现你想要的东西。吃完饭后或喝上一杯特制的牛奶,口中的东西就会立刻消失,还有没美白牙齿的作用。
走进一个大房间里,到处都有音乐,玩具,首饰,服装可以任你挑选,还可以给你大舞台一样的场景,可好啦!
啊!我渴望未来,我向往未来,我畅想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