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想未来15
未来的世界是美丽而开心的,未来的世界是奇妙而快乐的,未来的世界我们谁也不知道,让我们一起来畅想未来吧!
未来的房子是什么样子的?是和现在一样用砖头砌起来的吗?不,不是,那是怎么建的?是先用电脑设计好自己想要的样子,然后截图,弄在剪切板上,选好位置,按下回车键,一座城堡别墅就产生了。
未来的搬家,只要按“shift”键,选好位置,房屋就搬好了。
出入门,不用带钥匙,直接录下自己的声音,说一句话,门上的声音锁会自动反应,
声音相同,门自己就开了。
未来的车,哦不,未来没有车。未来有一种衣服,叫做天使衣,它可以感应到你要去哪,你只要穿上它,就可以立刻到达。
未来的雨,下了雨不必穿雨衣,身上湿了跳一跳,雨就全部消失了。
未来的盒子,可以按你需要的大小,放下所有的东西,即使你放了一万个大电风扇、大餐桌进去,它也可以变得和蚂蚁一样小。它给你提供了空间,给我们带来了方便。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坚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的祖国会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