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生命12
生命?一个多麽有活力的的字眼。是的,生命,我们都拥有,只是,不同的在於,每个人都有属於自己生命的价值。
生命的感悟?这该怎麽说,每个人都有属於自己不同的生命,有的好有的坏,每个人也有对生命不同的感悟。我的?罢了,也不过是想珍惜生命,在有限的生命中做更多的事情而已,生命,很想让这个东西永远留在我身上,可是,不可能。
每个人活在世上,不只是了体验着世界的奇妙罢了,更多的是想在这世上留下自己的足迹。是的,生命的感悟莫过於在世上留下自己的影子,有了生命,你可以做很多的事情,但,你一旦失去了它,便什麽都没有了。
生命的感悟,需要自己在世上慢慢体验,慢慢理解。因此,请珍惜生命,珍爱生命,让自己能体验到更多的有关於生命的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