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生命9
我时常被周围的人和事物感着。有了花草树木才有生命的喝彩,蓝蓝的天,白白的云,才能一望无际,所以我在感动的生命中成长。学会感悟生命,时时刻刻都在上演自己的生命。
我的朋友告诉我,生命是崎岖坎坷的路,路上有荆棘让你度过,路上也有鲜艳的花和嫩绿的草陪着你。想想这成长的路上,有着许多的烦恼,挫折,成功什么的。是啊,友人的话很对,生命是条坎坷的路。
老师告诉我,生命是充满遗憾的,又充满拼搏,拼搏中有许多对手较量,这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战胜自己。看着老师的面庞,我点了点头,生命真得地一场无休止的战争。
父母告诉我,生命如盘重要的棋,要象小卒子一样,勇敢的前进。是的我要做一个无名的小卒,要生命的苦海中默默的前行。
生命有如风雨雷电。象风,它告诉我生命是如此的轻盈;象雨,它告诉我生命在旦夕是这样的淋漓尽致;象雷,它告诉我生命是如此的强尽有力;象电,它告诉我是如此的亮丽透明。
自然界的生物,它们每时每刻就在演义自己的生命。大千世界,生命是多姿多彩的。然面对我来说,生命是首交响曲,是颗感恩的心。
为了生命,我要发奋努力;为了生命,我要学会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