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6
她的脸上满是皱纹;她的黑发渐渐变成银色;她辛辛苦苦把我养大,却只长了一缕白发。她是我妈妈。在我的记忆中,善良的母亲给了我无限的爱。然而就是这样一个善良的母亲,渐渐被岁月偷走。
有一次,我得了肠胃炎。在医院接受治疗后会继续住院。母亲不仅要支付昂贵的住院费用,还要24小时陪伴。因为这个原因,妈妈的店收入一直在下降,她差点破产。那天,我和妈妈在病床上聊天。当时有护士过来提醒我们,该吃午饭了。一直以来,我妈都是吃医院的饭,但是给我的是她自己掏钱在餐厅买的饭。她当然不会买我喜欢的零食。我问我妈为什么不让我吃医院的饭菜,她总是回答说医院的饭菜不好,不想让我吃我不习惯吃的东西。渐渐的,我习惯了这种生活。但我知道,我妈对我好。每当我妈在病房门口接电话的时候,我的眼泪总是默默流下来。
那天,到了吃午饭的时候,我父亲正好来了。爸爸问我和妈妈吃什么,我和妈妈同时回答:不要给她买零食就好(在医院买饭)。这时,我和妈妈都愣了一会儿,然后我们笑了。我的父亲张耳蒙克很困惑。
现在长大了,我不再像以前那样整天想着怎么给父母荣华富贵,而是想:这个世界上,养我的是父母,等他们老了,一定是我在努力孝敬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