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2
我的妈妈喜欢做的事情很多。
喜欢给我买书,喜欢看电视、做饭、煲汤。妈妈喜欢看有故事的电视节目,看的时候可入神了。我觉得可能故事好看妈妈才会这么喜欢吧?
每天,放学的时候妈妈就会到学校接我回家,有时候妈妈来的早一点就会站在学校的门口耐心地等我放学。
下了班回到家,衣服还没来得及换就进厨房,开始做饭,常常一个多小时就能做好一桌饭。有热腾腾的牛肉汤、香喷喷的红烧肉,还有美味的清蒸鱼,看到我吃得很香,妈妈心里就会跟高兴。妈妈做饭太好吃了,我认为妈妈是最棒的厨师。
我的妈妈很漂亮,身材也很好。妈妈喜欢穿深颜色的衣服,夏天喜欢穿连衣裙、白色高跟鞋,走起路来慢悠悠的可好看了。
妈妈有很多朋友,我想这跟妈妈的乐于助人有很大关系吧。
我爱我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