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妈差不多三十三岁,是个普通又美丽的女生。她有一头乌黑的头发,但头发中间还是夹着一些短短的白头发,她有一双钻石般的眼睛,还有一双像月牙一样弯的眉毛。
我的妈妈
在我的印象里我的妈妈一生平平淡淡,做了一辈子家庭主妇。
我妈妈跟爸爸的差距太大了,如果我做了一件坏事,我爸爸就会暴跳如雷,但是我妈妈就不一样了,每次我做坏事的时候,我妈妈都会温柔的跟我好好说。
我妈妈的性格很善良也很有耐心,记的有一次我妹妹已经到十二点多了,还是没有睡着,但妈妈还是耐心地哄她,终于把她哄睡着了,我还记得有一次,我有一道奥数题不会做,妈妈很耐心的教我,终于我会做这一题了。我和妈妈出去玩的时候,看见一位老奶奶吃力地搬着箱矿泉水,我妈妈帮她搬到家。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位既平凡普通又充满耐心、爱心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