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3
我妈妈皮肤白白的,眼睛大大的、眼珠子圆溜溜的,跟我谈起学习来双眼炯炯有神,跟我玩耍时笑起来眼睛眯成一条缝,像弯弯的月亮。别看我的妈妈平时总是一本正经的,实际是我最亲密的伙伴。
有一次,我在学校里和同学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我感到很委屈。回到家后,妈妈问我:“怎么了,宝贝,在学校里受委屈了?”,我想妈妈真厉害,这么快就明白我的心思了。妈妈问:“在学校里发生了什么事?”,然后我就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向妈妈倾诉了一遍。妈妈摸摸我的头说:“儿子,你要宽容、你要大度,要试着去原谅别人的错误。那么你就会是一个很快乐的孩子,而且还会拥有更多的好朋友。”接下来,妈妈跟我讲讲笑话,跟我聊聊天,让我的心情顿时变得开心起来。我十分感动,妈妈不仅了解我,而且还通过了这件事教了我一个人生的大道理。
这就是我的妈妈,一个不仅漂亮、聪明、善良,而且还是我最亲密的朋友。我相信,你们一定会羡慕的,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