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4
“小雨!小雨!你好些了吗?还烧不烧?……”我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站在床头的妈妈。
她的头发散着,由于起得太早还没来及打理,素日柔顺有光泽的头发此时看起来像一团乱糟糟的杂草堆在脑袋上。眼睛里布满了红血丝,皮肤也又干又黄,一副没睡好的样子。连眉毛也拧成了一个疙瘩。我刚醒就被这连珠炮的语气弄晕了,撑着柜子坐起来,妈妈手忙脚乱的给我端了一碗药,嘴里还念念有词道:“药就要刚起床的时候喝,好吸收,还得趁热……”待我喝完又冲向厨房为我准备早餐。妈妈平时是个十分沉稳的人,做什么事情都有条不紊。但今天却是那么的慌乱。
现在我一点一点的长大了,也没有小时候那样和妈妈那么亲近了,应该多孝顺孝顺妈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