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2
我的妈妈叫雄志芳,今年37岁,体重在90斤左右,个子不算太高,在畜牧局上班。妈妈的身材非常苗条,妈妈经常穿白色的外衣和白色的裤子,白色的鞋,就像一朵盛开的白莲花。
妈妈非常漂亮,两道像月牙一样弯的眉毛下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直挺的鼻子,小巧玲珑的嘴巴,嘴唇非常红,一笑就会露出一口洁白的牙齿。她的皮肤很白也很光滑,妈妈的腿很细,就像电线杆一样,一双白白的小手就像两个刚出锅的馒头,她的脚雪白雪白的,脚趾头圆圆的像嫩藕似的。我的妈妈能歌善舞,说起话来很文明,她待人温和,从不认真打扮自己,而且一有空闲就把我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妈妈是一位大学生,经常辅导我学习,我犯了错误也是以说服的方式教育我改正,即使被我气急了,她也只是冲我大喊:“小心我让你三天不吃饭。”其实他哪会舍得让我不吃饭啊,只不过是吓唬我而已,最后总是一笑了之。
我的妈妈是一位朴实无华的人,为我所做的一切从来不求回报,我好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