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5
我最爱妈妈了。
她长着一头酒红的长头发,鹅蛋脸,长着一双大眼睛,红红的嘴唇。
我每天写作业的时候,妈妈都会在旁边陪伴着我。她很严格,如果我哪个字没有写好,妈妈就让我把它擦了,重写。
如果我考试没考好的话,妈妈一点都不生气,她就给我讲方法,还告诉我,成绩不重要,重要的是认真学习的态度和对知识的掌握。虽然有时我没有考好,妈妈还会奖励我的。
妈妈从早到晚都在上班,很辛苦,而且回来还给我做饭。我喜欢妈妈做的可乐鸡翅、红烧鸡腿、骨头汤,红烧排骨……妈妈总是让我先吃,我很心疼她。
我的妈妈温柔的时候,像天使一样美丽,但我的妈妈生气的时候,像狮子一样凶猛。妈妈有时候跟我是朋友,下棋的时候妈妈和我都会耍赖,有时候我们还会挠痒痒。
我的妈妈还很马大哈和好笑。有一次,妈妈和我还坐车坐过站了,还有一次,妈妈把左脚的鞋不小心给穿到右脚去了,我看见了,就哈哈大笑。
这就是我的妈妈,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