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5
我的妈妈她有时温柔,有时有点暴躁,其实她非常爱我。
小时候我很爱生病。记得有年冬天,那天雪下得很大,我发起了高烧。妈妈赶紧背我去医院。由于雪下得很大,路上车很少,妈妈安慰我说:马上就好了,只要护士给你吃点药,你很快就会好的。很久我们才打上车来到武警医院。儿科病房在医院最后面,有挺长一段路要走,而且还在三楼,等妈妈把我背上三楼以后已经气喘吁吁了,然后说:儿子,你好一点了吗?我回答说:还是有一点儿不舒服。医生给面色苍白的我看完病,又让我去门诊大楼化验。妈妈又说:来,孩子我背你。说完背起我走下三楼来到门诊大楼,在抽血时妈妈说:孩子勇敢点!我冲妈妈点点头。最后妈妈又把我背回儿科病房。我虽然不知道这条路有多远,但我能感到妈妈很着急,在我输液的时候她竟然睡着了,我不忍心叫醒她,直到那瓶液体快输完了,我才叫起她。
这就是我的妈妈。在我生病时关心我,在我伤心时安慰我,在我犯错时教育我,这就是我很普通的妈妈,她对我做的一切,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