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8
我一早起床,洗脸、刷牙、扎头发。坐到餐桌前的那一刻精神饱满,对着桌上的饭菜就是猛吃一通。吃完了妈妈立即凑过来问:"好吃吗?小宝贝,好吃下次还做给你吃。"我点点头说:"好吃呀,妈妈你可以去当厨师了!"
我的妈妈还是一个保姆呢。每天早上六点二十准时起床给我做饭,上学妈妈接送时还给我一个拥抱,叮嘱我好好学习。回到家后把一些衣服拿到阳台洗,有一次妈妈手都洗红了,不时拿出毛巾擦汗,我很心疼。我有时也洗我自己的衣服,让妈妈的手不再那么红了。早上还帮我挑衣服,保证我每天都穿地干净整洁。真像太平洋的警察呀!
她打我的时候会用木棒、鞋子等一些东西,打完之后又变温柔起来,亲切地说:"对不起小宝贝,妈妈不该打你。"把我抱在怀里安慰我,我最后开开心心地看了书,妈妈躺在床上时而看手机,时而叮嘱我认真看书!
我有这样一个妈妈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