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7
她长得比较胖,跑步也很慢,但她跳起绳来,我却能看见有一圈圈“光环”围绕着她。
她,很善良,很勤劳,也很勇敢。
有一个晚上,我准备睡觉的时候看她还在干活,我问:“妈妈,您怎么还不睡觉呀,都九点半了?”她说:“宝贝儿,你还小,我不干活,你能过上幸福的日子吗?”我听了,看了看她,发现她脸上挂着几颗晶莹的汗珠,手上的皮肤也褶皱了。我当时十分心疼,心想要是有个机器人可以帮她干活,那有多好呀!
她还是个勇敢的“巨人”。那天晚上,因为我没抄作业,所以必须去同学家抄。妈妈要走楼梯上去,我很不同意,可是没办法,只能听她的。我俩走楼梯,突然,一只野猫蹿了出来,我吓得像老鼠一样,害怕极了。可她却不怕,反而挡在我身前,叫道:“坏猫,走开,别吓到我儿子!”这一声,仿佛给了我无形力量,顿时就不那么害怕了。
她就是我的妈妈,我很自豪有这样一个勤劳、勇敢的妈妈!小朋友们,你们的妈妈性格怎么样?有什么特点?也来说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