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0
我的妈妈是一个爱吃醋的妈妈,我说的醋可不是你们说的陈醋、米醋和醋精,是另一个含义,另一个醋。你想要知道这是什么醋,还是听我慢慢说来……
我很爱写日记,写得是爸爸,有《聪明的爸爸》、《帅气的爸爸》、《“贪婪”的爸爸》……一开始,妈妈很愿意帮我辅导修改。可是,过了一段时间,妈妈有点不愿意了。
这不,我又在写爸爸,就听妈妈在那边说:“有些人,心里只有爸爸,整天写爸爸,好像眼里没有妈妈似的……”
我赶紧找爸爸帮忙,只见爸爸偷偷笑,我问他怎么办,可爸爸却说:“谁叫你整天写我,瞧,你妈都生气了。”爸爸不给我出招,后悔写他了。只听妈妈又说:“都说世上只有妈妈好,在我们家,可改成世上只有爸爸好了!”
没办法,只好向妈妈使出我的杀手锏——撒娇!
“母亲大人,别生气了,女儿给你请罪来了。”
“那你准备怎么给我请罪?”妈妈有点高兴了。
“为了惩罚我的不对,今晚日记写你啦!”
“那快去写吧!”妈妈有些迫不及待。
是你让我写的,也没说什么题目。那我只好写《爱吃醋的妈妈》啦,那可别怪我手下“不”留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