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1
我的妈妈不像我舅妈那样性格直爽,要说什么重要的事她会想好才说。所以,妈妈是一个很细心的人。
但是有时候她的性子有点急。晚上轮到我洗澡的时候,她喊了几声我都没有动,再喊几声,我还是没有动……妈妈生气了。赶过来,到我的房间里。冲着我发火了,我才去洗澡。
妈妈的口才也很好,买东西时很会讲价,天价也能被她讲成超低价。一块紫罗兰玉800元,她和小贩讲价,讲啊讲啊小贩就让步了,妈妈不甘心,知道还能再降,和小贩讲啊,最后终于杀价成功,800元的紫罗兰玉40元成交。你说,我妈妈是不是很厉害呢!
妈妈的兴趣广泛,喜欢看电影、看电视,听歌;炒股票的事也很内行,逛超市、逛街买衣服、走一天都不会喊累。妈妈不但爱好多,技能也不少。像炒菜做饭、十字绣、都做得很好。
我喜欢我能干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