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14
我的妈妈今年三十多岁了,身体胖胖的,个子高高的,长着一双浓眉的大眼睛,她的爱就象春雨般不时的滋润着我的心灵,让我茁壮的成长。
记得有一次,我和同学们一起玩,因为跑的太快了,一不小心和一辆对面而来的自行车撞了,并且把我撞得翻了好几个筋斗。当时妈妈不在,我的一位朋友把我妈妈叫来。妈妈见了急忙背着我跑去找医生。等到了医生那里妈妈还没坐下,就急忙问:“我的儿子怎么样了?”医生说:“等我看看再说。”医生看了一下说“没有什么大事,只是受了一点儿皮外之伤,过几天就会好起来的。”听了这些话,妈妈才松了一口气,脸上才有了一丝的笑容。随后又问我饿不饿。我说:“有点饿。”妈妈便急忙带我回去,慌忙地给我做饭,又把菜炒好。看着我吃完了饭。
我的妈妈就是这样,每天还在辅导我完成作业,她不嫌我啰嗦,也不嫌我多嘴,耐心的一遍又一遍的给我讲解,直到我懂了为止。
我的妈妈虽然很平凡,但我为有这么一个妈妈而感到骄傲。我一定要好好学学,长大了用好成绩来报答妈妈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