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小学作文
光阴似箭,一转眼,6年的同窗生涯已成为过去。但教室里,还回响着我们朗朗的读书声;操场上,还留着我们奔跑矫健的身影。这里的草坪、小溪、竹亭,是我们永远依恋的百草园。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朋友不曾孤单过,一声朋友你会懂,还有伤还有痛,还要走还有我......”我在教室里听着MP3,当听到这首歌,这句话时,眼泪蜂拥而至的夺眶而出,因为,作为一个快要毕业的学生,离别是一件多么痛苦的事情啊。
我们同学前几天决定了毕业那天要开同学会,个个同学都“呜呜”的哭了,因为大家都知道我们以后就不会在一起了,将告别于小学了,随后我也跟着哭了。“风筝远去如你我的离别。当线尚在掌心时,是我牵引风筝,当风筝线随风筝远去时,是它在牵引我!摊开掌心,只有那道细线的印痕尚在,却又渐渐地消失,是如你我的别离别!”这句话,放在即将毕业的我们身上,真是再适合不过了。
回忆我们在一起的时光:
运动会那天
我们班的拉拉队几乎要喊破喉咙,不停地为场上比赛的同学们加油。啊,男子100米接力终于给盼来了!随着一声枪响,接力的第一棒雄哥如“黑色旋风”一样的向前奔去,把比赛的所以选手都远远地甩在了后头,真是“行家一出手就只有没有”啊!雄哥的“黑色旋风”就给比赛场上来了个下马威,连校长都赞口不绝的夸赞雄哥。雄哥就像英雄一样,给我们班曾添了不少光彩。紧接着第二棒,吴哥跌跌撞撞的接过棒,又恢复了原本的“光彩”。他如一匹骏马,在场上奔驰,可惜是一匹最少缺牙的骏马,少根筋的骏马,不过学习名列前茅。第三棒眨眼间就到了,这少了根筋的吴哥把棒子传给方将时,节奏慢了半拍,方将迟迟等不到棒子,有些性急,就往前蹭了蹭。这一蹭可好,使得吴哥又得往前跑。他们在那里摸索了半天,终于少了根筋的吴哥把棒子传给了方将。方将个头不高,可声音倒不小,听他一叫,天崩地裂。方将也不烂,把后面的选手又给甩出了一大结。终于第三棒要完成了,最后一棒的压轴戏要来了,李老师再也没有耐心了,也忙着帮忙加油呐喊助威。大丁接过棒,飞奔的跑过去,他的速度特别快,只用来几秒钟就给把全程跑完了,真是英雄中的英雄啊,他给这次的接力画上了个完美的记号。可其他班并不那么幸运,其他老师跳着、叫着,选手们还有一半的路程没有跑完,一个个气喘吁吁的,再看看我们班,真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啊!
有形无形蛇形隐形
虽然我们班在体育方面有很大的成就,但是在其他方面上,我们真是李老师所说的“烂泥巴摸不上墙”。今天,我们又被李老师训了一顿,因为我们的队伍排的实在是让人看了真是残目人睹,歪七扭八的。“你们的队伍怎么这么差劲呢!看别的班,别的班都不像我们班这么乱。排个路队就好好排,看你们这边一驮,那边一堆,我在后面走真是丢脸啊!”李老师说。“我们的队伍叫有形,别的班级是比不上的。”调皮的陈阳说。“你们那也叫有形,根本就蛇形,歪七扭八的。”李老师说。“那我们就是无形咯?”陈阳小哥调皮的问。“差不多。我站在你们后面,我都不想站了,真丢脸。”李老师说。“那我们就隐形呗!”陈阳小哥说。“我更想隐形。最好不要让老师看到,哎,这个班是李老师的班的。”全班立即哄堂大笑。
欢乐谷
期待已久的春游终于“降临”了,同学们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闹翻了天,早就迫不及待的想先去那里遨游一番。欢乐谷的游戏很多。我们顺着导游的指点来到了鬼屋门前。阴森森的寒气抵住了同学们的心情,一阵风吹来,让人直打哆嗦,门口上的骷髅头,看了就让人胆战心惊。不过我们还是进去了。男生们开始打退堂鼓,一直喊着“我有心脏病!我有艾滋病!”一类有病的话。由于过渡的恐惧,我们女生也只好跟着喊。我们一起进去鬼屋,结果都是跑着出来的。色彦青的雨伞被鬼拿走了,看着心爱的雨伞就这样不翼而飞了,心里当然不是滋味,一直在那里打闷气,纳闷得很。
那些曾经,是曾经我们多么快乐的啊!即将毕业了,多么想留住那些温暖的日子,但又多么渴望着能早日投进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美的糖葫芦;那迷人的甜与酸,将永远回味不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