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我又看了一遍《西游记》。既然看了,那就说说看完的感受吧。
这次看《西游记》,我知道猪八戒和沙和尚都是天宫里的将军和元帅。因为他们犯了错误,他们被要求保护唐僧去西天学习经文,并立功弥补。
当然,我最喜欢的是孙悟空。孙悟空是小说中的主角。没有孙悟空,没有大闹天宫,去西天取经就不好玩了。
孙悟空是一只石猴。为什么叫石猴?因为它是从石头里跳出来的。孙悟空活泼、开朗、天真、聪明。他经常在师徒最危险的时候救他们。孙悟空也有72变的能力,眼睛火红……在小说中,我最喜欢的是精彩的故事,比如大闹天空,三打白骨精,三借香蕉扇。
孙悟空非常勇敢。不管是什么怪物还是妖精,他都会第一个冲向天空,踩着斗云,睁开眼睛,抛开金箍棒,不畏艰险地战斗。只要你能战斗,就抓住它。战斗结束后,如果你知道怪物比他强大,你就不会和他战斗。用你的大脑邀请比他更强大的菩萨抓住它们。我们应该学习孙悟空不怕困难、爱动脑筋的精神。
哈哈,你也想看《西游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