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5
大家好,我叫劳林静,今年九岁了。
我长得很可爱。白嫩嫩的脸上有着两条又浓又粗的大眉毛,一双又大又亮的眼睛,小小的嘴巴,一头乌黑的长发……大家都夸我长得好看,因此很多人都管我叫小美女呢。
我非常喜欢画画。我记得有一次妈妈带我去美术馆学美术。我看见一个很美丽的小姐姐画了一幅很美的画,我非常羡慕。自从这次看到小姐姐的画以后,我学画画就更专心了。每天,我都会抽出时间来认真画画。因此,我的画画技术进步得非常快,这让我很开心,也很有成就感。
可是,我也有个缺点呢!那就是我总喜欢丢三落四。我记得有一天,我刚洗完澡出来时,我发现,不管我怎么找都找不到叔叔给我买的那个心爱的手表了。我在客厅大声呼喊:“妈妈,我的手表去哪了?你看见了吗?”妈妈走出来说:“你整天丢三落四,不是丢在那,就是落在这,你这个孩子,一点也不让我放心。你自己去找吧!”妈妈说完便忙活去了。我在客厅里翻箱倒柜。找啊、找啊、弄得家里像遭了贼一样。可是心爱的手表好像故意和我捉迷藏似的,我还是发现不了它的踪影。
我着急了,电视在客厅里淘淘大哭起来,还发起大小姐般的坏脾气。这时,妈妈打开房门,先让我好好想一想放哪里了?便拉着我走进卧室里,一进卧室我便看见了我那只心爱的手表静静地躺在妈妈的梳妆台上。啊!我想起来了,我洗澡前把它放在这里了。这就是一个丢三落四的我,不过我已经慢慢地改了这个坏毛病。
你们喜欢这个爱画画但又丢三落四的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