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14
嘿嘿!大家好!我就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世界顶级美女——邓宜瑄。(自信心十足呢!)我现在在福田外国语小学上三年级。现在让我给你介绍一下我吧!
我长着一张下巴尖尖的标准的瓜子脸,笑起来,酒窝有时有,有时没。而且,我的脸肉肉的,不笑时,倒特别像一个可爱的韩国洋娃娃。我的那双葡萄大眼, 认真思考问题的时候,会一眨眨的动,像天上的小星星一样逗人喜爱。(这么一介绍,你的样子完全可以让人想象出来了!)我的眼睛是双眼皮的,注意了,我可是 三层的哦!我的嘴巴既不大,也不小,恩,应该中等。妈妈买衣服的时候,我的嘴巴可甜了呢!哄得妈妈高兴的不得了!
我的特点就是——暴躁。记得又一次,我在擦黑板的时候,看见大个子吕强正在欺负小个子陈紫君。我发火了,也不管三七二十一,拿了一根粉笔就向他凶巴 巴地走过去。“你干什么呀?讨厌!以大欺小,这也太不公平了”!吕强白了我一眼,说:“你管不着,多管闲事的母老虎!”我把拳头捏得“咯吱”响。吕强一看 我这“火山爆发”的架势,赶紧吓得跑走了。(果真够“暴”!)
我的爱好就是,说出来吓你们一大跳!我喜欢看恐怖片哦!因为恐怖片,我还被妈妈给骂了一顿呢!有一次,妈妈洗完被子,叫了我一声。因为我正在看《吸 血鬼日记》,所以没有听见妈妈让我去晒被子,过了一会儿,我才想起妈妈让我晒什么东西,我就傻乎乎的把床单给晒了,结果,我被妈妈骂了一顿!
这就是我,虽然有点暴躁,但却十分有性格的小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