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10
看,那个小男孩是谁?一个高高的鼻子,一个瘦瘦的身子,一双圆溜溜的眼,哈哈,那个小男孩就是我,曹小轩。
我酷爱看书,有一次,我在图书馆里,借了一本童话书,里面的情节让我入迷,让我对书有了热爱,从那以后,我就跟书有了“师生关系”,我也就成了书的“学生”,每逢星期六,星期天,我就整天泡在书海里。
读万卷书,走万里路。热爱看书的我,怎么能不喜欢旅游呢?因此,爸爸妈妈带我去过许多地方,其中最让我难忘的还是猫耳山。猫耳山山上有雾,山越高,雾就越大,到了山顶,你看到的大部分都是雾,只有小部分是风景,这时,山顶就变成了白色的屋子,你无从进来,也无从出去。那是很冷,风也很大,湖面都结冰了,我想,如果我很轻,我就在湖面滑冰,随着风飘遍猫耳山。
我还喜欢游泳。暑假,我经常去游泳,因为游泳让我完全没有热的感觉,打水仗是我的最爱,我有个朋友也在暑假去游泳,我就经常跟他打水仗,我先潜入水中,让她用水打不到我,然后我就从水里露出头来,用水攻击他,每次都是她大败而归,让我感觉到了胜利的兴奋。
我很胆小。经常觉得世界上有鬼,有时看了恐怖电影,就会想,世上是不是有这些鬼啊?记得有一次,我去春游时,看到了一间鬼屋,我就壮着胆子跟同学们进了鬼屋,可是走着走着,我掉队了。想往前走,又太害怕见到鬼,想着想着,连回去的方向都忘了,结果哭了起来,哭也解决不了问题。最后我镇定下来,慢慢地往前走一走,终于到了熟悉的地方,观察了一下,找到回去的方向,走出了鬼屋。那时我松了一口气,我想:终于逃脱魔鬼的魔爪了。
这就是我,你们喜欢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