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8
大家好!我叫朱熠博,今年9岁了我有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可惜有点近视,一副蓝框高倍“望远镜”常常架在鼻梁上。一张可爱的小脸黑里透着红像个“庄稼人”!
自从有了他,家里的欢乐更多了;自从有了他,家中的笑声更多了。妈妈称他“开心果”爸爸叫他“小淘气”。那么他是谁呢?他就是爸爸妈妈眼中的我。但我非常热爱劳动,关心集体,老师还夸赞了我说:“你们要好好向朱熠博同学学习,他总是默默无闻的搞卫生,积极维护班级的荣誉”。
我最爱打篮球,每次上体育课时总能在操场上看见我箭步如飞的矫健身影,而且是五投四中,那种快乐我都不知道要怎么形容,真是酣畅淋漓!偶尔也会打打羽毛球;乒乓球;跳绳……
我还是一个“小有名气”的馋猫!我身边的人谁不知道呢?有一次,我到外婆家做客。在外公的逼迫下我尝试了一块外婆做的红烧肉,那味道简直美味极了,叫我念念不忘。这次既然又来到了外婆家,我就不能错过这个机会,我得让外婆给我再做一次!唉,怎么好意思开口呢!可没等我说外婆的红烧肉已经端过来了。知我者,外婆也,!闻着诱人的香味,我的口水都流出来了。吃饭的情景,不说你们也想象得出来。我抄起筷子,对准目标发扬“一不怕油”,“二不怕腻”的精神;三下五除二,就着米饭,把一碗红烧肉吃了个底朝天!外婆看着我狼吞虎咽的样子,一个劲地说:“慢点吃,慢点吃,别噎着。这孩子,真是个小馋猫!”
看!这就是我——留着一头短发,戴着一副眼镜,嘴角总是挂着顽皮的笑。对,这就是我,淘气的我,活泼的我,快乐的我,独一无二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