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15
你瞧,对面走来了一个小男孩:白里透红的圆脸蛋,清秀的眉毛下,一双小眼睛闪烁着智慧的光芒,只要一笑起来,他的眼睛就只剩下一道缝,嘴角还会露出了两个可爱的小酒窝。有人说,这如果是个女孩子,一定是人见人爱的美女。可我觉得,这样的五官,就算是男孩子也挺帅气的。你们知道他是谁吗?呵呵,当然就是我啦——来自古井小学三年级的韩金
琳。你们想认识我吗?那就继续往下看吧!
我的爱好可多啦:打乒乓、看书、看电视、画画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看书,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小书迷”。家里的书已经多得书柜都装不下了,可只要一去书店,我又会缠着爸爸给我买,而且一买就是好几本。爸爸见我爱书心切,也都会慷慨解囊。一旦有了新书,其余的事都对我没了诱惑,我会呆在家里如饥似渴地阅读。因为喜欢读书,废寝忘食的事时有发生。记得有一次,我上厕所时顺便带上了书,这一看就忘了自己身在何处了。过了好久,爸爸还不见我出来,就大声叫我。可我看得太入神了,根本没听见。爸爸见叫我没回应,还以为发生了什么意外,急得猛地推开门,一进门,才发现我正坐在马桶上津津有味地看着书呢!我爸哭笑不得地指着我的脑门说:“哎,小书迷,你可真会挑地儿啊!”我不好意思地笑了!
别看我是一个男孩子,我还很细心呢,是个特有孝心的孩子!每次看见爸爸妈妈工作回来疲惫不堪的样子,我都心疼不已。这时,我会为他们端去我亲自烧的洗脸水和洗脚水让他们解解乏,还会体贴的为他们按摩。虽然手法不专业,力道也拿捏不好,但爸妈很享受也很欣慰。学习之外,我还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事,家里人都夸我懂事呢!
听到这里,你是不是有点喜欢我了?我的故事可多了,如果你想更多地了解我,就耐心地等我下次给你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