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11
一头乌黑乌黑的头发,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眼珠子不停地转来转去,吃东西没完没了的大嘴巴,一身都是嫩嫩的肉,捏起来就像弹簧,弹来弹去的,大大的肚腩,一坐下来,肚子的肉就突出一大块,别人经常叫我可爱的猪宝宝,但是,我跑步跑得不慢哦,在全班可是前十名的!这就是我。
别人都说我长得胖,但是我是个好孩子,因为我见义勇为,记得二年级的时候,下课的铃声刚刚打响,同学们都陆陆续续地走出了教室,当同学们全部走出教室的时候,有一位同学蹑手蹑脚地走到我同学的书包旁边,鬼鬼祟祟地打开书包,悄悄地把手伸进书包里,然后低着头,眼睛左看右看,看没有同学进来,才慢慢地把我同学的铅笔盒拿了出来,其实我门外看到了这一幕,当他把同学的铅笔盒拿出来的时候,我马上跑过去,一把抓住他的手臂,他大叫一声:“哎呦!疼死我了!”我得意洋洋地说:“被我抓住了吧!快跟我去老师那!”他“哼!”了一声,用力把手一甩,再使劲一拉,可还是逃脱不了我的手掌,接着,他用脚想踹我的腿,我急忙闪开了,然后我用全身的力气踹回去,搞得他动弹不得,“哇哇”大叫,最后这个可恶的同学只好乖乖地跟我去我们班主任李老师那了,并接受了批评!
我不仅仅勇敢,而且画画也十分不错。
有一次我们全班去上美术课,美术老师叫我们画一栋楼房,我们班的同学听到命令以后都纷纷地画了起来,大家都在认认真真地画,画完以后,同学们都把自己的画交给老师,美术老师仔仔细细地检查,当看到我的画的时候,老师大喊道:“这幅画是你们班最好的画!”
你们说我的画是不是不错呀?
当然,我也喜欢体育运动,我喜欢游泳,我会蛙泳、自由泳、仰泳而且还游得很不错。我最喜欢的运动是打网球,每个星期我都要打三小时。每次打完网球,我感到很轻松、舒畅,当我不开心的时候,就会去打网球发泄一下。说到学习,我的成绩也还可以。我最喜欢的是语文,因为我最爱听李老师的课。
这就是我——赵钧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