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2
大家好,我叫罗靖昕,我有个外号叫萝卜,因为我的性有个罗,所以大家叫我萝卜。
我是一个美丽动人的小女孩。我那红扑扑的脸蛋像一个红苹果,炯炯有神的眼睛像两颗黑葡萄。我有一能说会道的嘴巴。在家里,我总是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像一只小鸟欢快地唱着歌从,可是一见到陌生人,我就沉默不语。
粗心大意是我最大的毛病。写字时,总是画足添蛇,不是这里多了一点,就是那里多了一竖。写作文时,总是漏了分段或是忘写标点符号。记得有一次英语考试,我三下五除二就把试卷给做完了,然后一丝不苟地检查一遍,就自信满满地交上了试卷。我心想:这次考试肯定会拿到一百分的。可当试卷发下来的时候,我惊讶得眼珠都瞪出来了,我竟然没拿到100分,我居然把M字母写成了W字母,我真是一个粗心的孩子啊!
我的爱好友很多,有打羽毛球、游泳、看书,其中我最喜欢看书了。每当我拿起书看的时候,都会沉醉在书的海阳里。记得有一次,妈妈叫我去买油,我随手就拿了一本安徒生童话的书,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转一圈就回家了,妈妈问我要油,我说:油?什么油?结果我完全忘记买油的事,逗得妈妈哭笑不得。
这就是我,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