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我9
一双水灵灵的眼睛,一个大大的鼻子和一个“超级大嘴巴”。没错,这就是我—李飞扬。
我很调皮。记得有一次,我和家人一起去海边玩。我到了海边,想出一个坏点子。于是,我跟表姐说:“表姐,待会儿我们一起拿玩具铲子在海滩挖一个60厘米高的洞,在上面铺满水草。然后,让妹妹踩在上面,怎么样啊?”表姐拍手叫好。我和表姐连忙拿玩具铲子在帐篷旁挖了一个60厘米深的洞,又到海里又到海里找了一只已经死去的鱼,又到帐篷里拿了一根长长的绳子,把鱼系在绳子上。搬一块大石头在旁边。我把绳子放在洞的另一头压住,把系在绳子上的鱼放在洞的另一头。然后,和表姐一起在海里找了一些水草铺在洞上。在和表姐一起到妹妹的帐篷里跟他说:“妹妹,你站到我帐篷旁边那块绿绿的地上,你就能变成‘魔仙女王’。”妹妹听了,飞快地跑到那个“陷阱”上。只听“扑通”一声响,妹妹踩到绳子上,鱼弹到她的腿上。妹妹害怕的跳上来,生气地对我说:“哼!臭哥哥,以后不跟你玩了!”而我却和表姐躺在沙滩上哈哈大笑。
我的爱好很广泛,跑步、听音乐、看书。玩电脑……我最喜欢玩电脑,可是又不能玩太久,因为这样会影响学习的。
我虽然很调皮,但是我的优点也不少:会照顾妹妹,帮家人做明天的早餐,教妹妹认字和唱歌。我的缺点也不少:上课爱讲话,不爱劳动,爱挑食,喜欢在地上当“拖地”我的缺点虽然很多,但是只要我努力,这些不良的行为一定会在我身上消失的。
这就是我,一个调皮的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