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等待2
今天我们到海岸城去玩,到中午了我和弟弟开始讨论中午如何解决吃饭问题。
弟弟说:“吃肯德基”,我很想去吃必胜客,但是我又想让着弟弟。最后妈妈说:秋天比较干燥,最好少吃油炸的食品,建议去吃面点王。
随后我们全体统一到了面点王,啊!人山人海,排着长长的队伍。看到如此长龙我就后悔当初吃肯德基好,管他什么秋天干燥、油炸的......满腹牢骚的想着。突然,身旁传来一声咳嗽。啊,小心我那不挣气的嗓子,明天又得进医院,健康第一。
看着如此多的人都在等待,我想,既然等待无法避免,就让我们学会等待,人生中有着许许多多的等待,我们要利用等待,学会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