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4
我的小伙伴是李千一,他面目清秀,长得机灵可爱,脸蛋圆的像一个水蜜桃,脸上总是拥有灿烂的笑容。
李千一总是称自己为“福尔摩斯”,的确,他非常聪明、机智。有一次,我和李千一下象棋,我马上就要将军了,可是他的脑袋一动灵活地将车一挪,马上反过来变成他将我的军了。但是,李千一有时候也很笨拙。有一次上数学课,老师讲了道难题,我们全班差不多都懂了,可是他还迟迟没有悟出来,课间了,我又给他仔细的讲了一遍他才悟出来。另外,李千一也是一个非常善良、仗义的孩子,每当我们班那些弱小的同学被欺负时,李千一都会挺身而出,阻止他们。
李千一学习也非常好,成绩一直很突出,他的语文、数学、英语学科一直名列前茅。他的家庭作业完成的也很好,上课也积极回答问题,认真听讲,因此我要向他学习。
李千一也非常喜欢读书,他读前都会先洗手,读书经常在书上做批注,他是非常用心读书的,还常常教别人读书的方法。她妈妈给他办了一个图书馆的解约卡,因此他每星期六、星期天都会带着我们到图书馆博览群书。
李千一也有很多学习上的小伙伴,我们在一起学习,一起玩耍,一起成长,我们学习时都是非常快乐的。每当上课铃叮当响时,都是我们恋恋不舍的时候,每当下课铃响着快乐的乐曲时,我们都会聚在一起快乐的学习。
李千一是我的小伙伴,更是我的好榜样,他非常聪明,成绩又好,是学生的典范,班级的骄傲。他能是我的小伙伴是我的荣幸,我喜欢我的小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