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10
我有许多小伙伴,但我最喜欢和解鲁璐在一起,因为她的一举一动都使我笑不停……
解鲁璐长着一头乌黑油亮的头发,每天都扎着一条“马尾巴”。她整天快快乐乐的,可她的鼻子却并不怎么快乐,每天驮着一副重重的眼镜片,好难受哦;但她的眼睛可幸福着哩,风吹雨打都由眼镜扛着!她整天笑眯眯的,诙谐幽默,乖巧伶俐的小嘴说个不停,好像怕别人把她当哑巴卖了似的。
有一个周末,我们约好再院中花园放风筝。我兴奋地拿了一个“蝴蝶”跑下楼去,不料,刚到一楼,我就被一个一闪而去的人影吓了一跳,正当我措手不及时,“哇!”的一声从楼下飞出了一只扎着蝴蝶结的“小蜻蜓”——解鲁璐,我的心情一下子放松了,哦,是解鲁璐在跟我开玩笑。走出楼门,任凭我俩正放倒放,风筝就是飞不起来,急得我们乱跑乱跳,不知什么时候,解鲁璐的眼镜掉了,她竟全然不知,还指着天空欢呼“飞起来啦!飞起来啦!”可我仔细一看,原来天空飘着一个垃圾袋,“蝴蝶”还在地上扑腾呢!逗得我前仰后合!可这时候解鲁璐却一本正经地说:“不如我们来用风筝编故事吧!”于是我们编了好多有趣的故事,还学到了很多有益的知识,并在草丛中追得蝴蝶乱舞。我们并没有因放不飞风筝而扫兴而归,而且还度过了一个快乐的星期天!
解鲁璐就是这样一个机灵、聪明、幽默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