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7
一看到这个题目我就会想起他——刘慰祖是我从幼儿园就认识的好朋友,我们一起上同一所幼儿园一起上同一所小学,我们两个的学习成绩都差不多,直到四年级时我转学了转到了团结小学,但是我周末时常常和他一块玩滑板,一块玩旱冰鞋。
刘慰祖今年11岁了,他的属相是羊,比我只大了一岁。他的个子很高,方方的脸上有一双明晃晃的大眼睛,他们家离我们家很近走几分钟就到了。小时候,我们一般都一块上幼儿园,放学了一块回家。我们之间发生过许多搞笑的事情下面就让我来给大家讲一讲吧:有一次,我们把家庭作业都写完了,就一块拿着旱冰鞋出去玩。那时候,他才刚开始学旱冰,一直不敢放开手滑,只能按着身旁的东西滑,我就为了戏弄他一下,见一个人穿着旱冰鞋跑在前面把他远远地抛在后边,在远处看着他,他看我跑在前边慌了,就赶紧按着身旁的东西快步向滑来,结果有一下没站稳,一下子摔了个屁股着地,他怎么努力都站不起来。我看到他摔倒了也慌了,就赶快跑过去问他:“怎么了?摔痛了吗?”他说:“还好吧,只是屁股有点疼而已”。看到他滑稽的样子。我笑得前倾后仰,结果和刘慰祖一样也摔了一个屁股着地。我们两个相互看了看对方再一看自己两个人都哈哈大笑起来,最后我们俩互相扶持着总算都站了起来,满身灰的抱着挨骂的心回到了家。最终的结果你们可想而知当然是挨一顿骂了。
这就是我的小伙伴——刘慰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