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8
小红不但是我的邻居,还是我最好的小伙伴。她有一双大大的眼睛,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不高不矮,一笑起来脸上那俩个可爱的小酒窝就给露出来了。
下面就由我来给你们说说小红的事。
记得有一次,小红在回家的路上,突然看见一位老奶奶摔倒了。于是小红就急忙地走上去扶老奶奶,并问老奶奶家里再哪,她想把老奶奶送回家。可是,老奶奶说,她不记得了。这下可糟糕了,老奶奶不记得回家的路了。小红想了一会儿。说,走吧,奶奶,我送你回家,于是小红去警察局找到了警察,并把请况告诉给了警察。终于,在警察的帮助下,把老奶奶送回了家。
小红不但乐于助人,而且拾金不味。
那天小红在马路上看见了一个钱包,她打开一看,哇。有整整10张100元放在里面。她心想,钱包里有这么多钱,一定有要紧事。于是她就站在那里等失主来找回它。可是,阳光渐渐消失,天色暗了。小红依然饿着肚子站在那等失主。突然,她看见一个男人好像在路边寻找什么似的。于是,小红走上前,问,先生,你是不是落了什么东西。是啊,那里面有张整整1000元啊,那是给乡下的奶奶治病用的。小红仔细核对过,才把钱还给失主。
怎么样。我有一个这样的小伙伴,你们羡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