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伙伴15
我的小伙伴叫洛洛,他是我邻居家的小孩,我们一直是最好的小伙伴。
洛洛比我小一岁,个头和我差不多,瓜子型的脸上,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小小的嘴,加上他妈妈不断给他换的发型,就像一个可爱的小精灵。洛洛的性格很文静,只有跟我在一起的时候,她的话才多些,她就是我从一年级开始最好伙伴。
因为我们两家住的很近,从不记事开始我俩就在一起,每天不是我到她家,就是她来找我。后来我开始上学,我们在一起游戏的时间就少了,放学和星期天我们才能一起写作业,做游戏。有时我爸爸妈妈下班回来晚,我都是在她家,我们在一起学习写作业的时候从来没有分过你我。她不会的题可以问我,我不会的题可以问我哥哥。我们就是这样在一起快乐的学习游戏。
直到今年,过完春节开学我们家从原来的老房子搬到了新屋,那里离爸爸公司近,上班方便,我们就分开了,我心里有千万个舍不得。最让我难忘的是她知道我们要搬走,她哭了,我也哭了。她央求着让我们不要走。在她爸爸妈妈和我爸爸妈妈的劝说下,我们才恋恋不舍的分开。现在每逢假期和星期天,我们都会到一起,也就是我们最快乐的时候。
虽然现在住的远了,大家写学习任务重了,在一起的时间会更少,可我还是想念我的小伙伴洛洛,向往我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好了,不说了,我现在还要去找她玩游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