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愿六年级优秀作文3
地球的心愿,是和平;人类的心愿,是富有;儿童的心愿,是每天都快乐的成长。而即将步入青少年的我,心愿很多很多。
我的第一个心愿,是让童年重新来过。为什么我的第一个心愿是让童年重新来过呢?因为,童年的快乐,是以后的任何时候都不能得到的。童年其实就是快乐的海洋,一生只有一次,青年,中年,老年都不是十分快乐的。我曾经不想长大,祈求上天把我的童年永远留在这里。童年在时间的光轮中飞快逝去,我是多么想让童年重新来过啊!
我的第二个心愿,是让汶川早日恢复原来的魅力。2008年5月12日下午,大多数人们还在午休,他们畅想着放学、下班后的空闲时光该怎样度过,而大地的震撼,彻底粉碎了他们的幻想,有多少人在地震中失去家园,失去亲人,他们如果能预测这场灾难,他们就不会躲避不及,也许他们就不会失去至亲。可是地震无法预测。我们只能默默地为四川的兄弟姐妹祈祷,为四川祈祷!中华人民连在一起的心是震不垮的,炎黄的血脉是震不断的!
我带着装着心愿的漂流瓶来到水边,把我的心愿缓缓放入水中,我的心愿在水中漂流。我目送着它远去。相信,我的心愿,会实现的!
我的心愿,还有很多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