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愿六年级优秀作文4
有一种说法是:在寂静的夜晚看到一颗流星划过,对着它许一个愿望,它就会实现。小时候,我有过许多的愿望,想要个小玩具都会许个愿,但愿爸爸这次出差回来给我带一个玩具,那时候我喜欢在夜晚对着天空发呆。每次看见流星划过,我都会偷偷的许下心愿,然后暗自窃喜好几天,以为我的愿望很快会实现。但那时候家里穷,我的那些美丽的愿望都像泡泡一样一次次化为乌有。
都说童年的阴影对人的影响是,渐渐的我不再相信这骗人的说法,并且对许愿保持了抵触情绪。长大后,我不再许愿,不想再承受那份失落的感觉。每当有人说“但愿……;我希望……”我反而觉得他很无知,像我小时候。不久前流星雨的夜晚,很多人对着流星不知道许下多少个心愿,而我没有,因为我不相信一个生命的损落会带来一个愿望的实现。
刚刚结束了各种形式的盘点,既而又开始了不同形式的许愿。今天在各大论坛,不时看见有人说着他们的愿望,工作的愿望、生活的愿望、爱情的愿望、阅读的愿望、旅游的愿望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