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愿六年级优秀作文优秀
我有一个用永远的心愿,它在我心里住了很久了。从我懂事起,这个心愿就在我心里住下了,它是我的心愿小区里的居民。也许它在很多人心里都住过一段时间,但是从我懂事起它就搬进来了,再也没有搬走过,它就是——周游世界。
我很想独自一人去周游世界。我想去外国,去英国和英国人对话,所以我现在要学好英语,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
我想去大连,去看大连的,看看海里的各种鱼类,我想躺在沙滩上晒晒太阳,想看见一个个螃蟹横着从我身边走过。
我想去澳门,澳门是一个热闹的城市,我想去那里结交好朋友,去看看那里的名胜古迹。
我也想去上海,我想登上那里的东方明珠塔,在那里的处眺望远方,看看我们中国有多么的美丽。
我还想去台湾,台湾是我们中国的宝岛,那里碧波怀抱,还有海鸥在天空飞翔。
我最想去的地方是香港,我想去迪士尼玩,那里有可爱的米奇,米妮,也有搞笑的唐老鸭,还有美丽的白雪公主和帅气的白马王子,我要买好多好吃的,好喝的和好玩的给我亲爱的家人带回去。
我如果真的可以事项这个心愿的话,我希望坐飞机去,嘻嘻,我还想看看天上的风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