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魔教的人此时已处于高度紧张状态。上上下下的人就听得自己的魔皇大人不时高吼一声。
自从魔妃回来以后。整个魔教都不太平了。
迷糊中。
这是哪儿。我睁开眼。突然感觉到一阵灼热。
我坐起身。望着周围。一片火光。
我目瞪口呆看着这一切。我缓缓站起身。身上只是有些疼痛。并没什么大碍。
我微微向前走一步。只是在一瞬间。周围的景色立即变换。
一片黑暗。这又是哪儿?望向远处。只有一点白光。这时。我突然感到一丝迷茫。从未有过的恐惧。
我朝着那点点白光跑去。在我眼中。那就是希望。唯一的。
我跑上前。那只是一团白光。
我微微抬起手。食指轻点白光。
突然。白光中露出一个火红色物体。有着柔软的羽毛。带白光渐渐散去。
一只火鸟静静地蜷缩在那。用翅膀盖住头部。似是在休息。
我弯下腰。仔细地看着这只火鸟。我打算抬起手抚摸。
“住手。女人。别用你的脏手碰我。”那只火鸟将翅膀收回。抬起它娇小的头。它的额间显现出一滴火焰纹路。银光流转而逝。
我没料到它突然说话。定定的望着它。手尴尬地停在空中。我手一缩。不动声色的收回。
“喂。你是谁呀。”我冷冷道。我双手交叉横在胸前。居高临下的看着它。无畏地望着它那星空一般深邃的紫眸。
“女人。你是第一个敢如此跟我说话的人。老子是炎凰。”小火鸟大叫到。
炎凰?是什么东东。火鸟。还是凤凰呢。看这样子。秃顶。没有尾巴。还声称自己为老子。
“哦你是火鸟啊。”我若有所思地说道。
小火鸟突然发飙道。“你才是火鸟。睁大眼睛看清楚。老子是炎凰。是神凰。是九尾凤凰。”
“喂。你到底那一点像凤凰啦。秃顶。还说九尾。你的尾巴呢。”我摸着下巴。附身打量它的全身。“我是全然没看出你是一只凤凰。”
小火鸟愤愤道。“我本是炎凰一族的凰。守护着炎凰印。谁知道突然一天。它自己飞走。趁你还只是在娘肚子里时。直接到你的体内。而且。它。它竟然在你体内化开了。都融入了你的血液。结果。你就成了我们一族的人了。我的任务就是守护炎凰印。如今在你体内。我只能和你签订契约。守护你。那时你任何灵力都没有。我只能化去一身灵力。居住在你体内。结果。害得我灵力全失。害得我现在一点样子都没有。”
“喂。女人。你不相信。你不信看看你左胸前。有一只凤凰契约纹。”小火鸟微微昂起头。指着我胸前。
我白了它一眼。能信么。但是。我默默转过身。突然感到心间一阵剧痛。但转瞬即逝。我轻轻拉开衣襟。
赫然。那里真的有一只凤凰。
我心里讶异着转过身。望见小火鸟眯着眼睛望着我。似是在想什么。
突然。开口道:“女人。在我签订契约吧。这次是终身之契。”它才不会说。在她转身时。突然在她体内探测到一股力量。很奇妙。而且意外的可以帮她恢复。它尝试着进入。却意外地被阻挡了。它突然想到。这块灵境应该是只有通过签订终身之契才可以进入。平常人的灵境通常只能容纳一只。可它看来。里面似乎有一只极强的圣兽在沉睡。小火鸟怒了。竟然有人抢先。
我眉毛挑了一挑:“哦。小火鸟你不是很不待见我嘛。怎么会突然这样要求。”
小火鸟突然炸毛了。:“女人。老子能跟你契约是你的荣幸。再说。如果跟我契约。我可以带你出去。”小火鸟得意地笑道。
我心一跳。呵。这小东西。望着这似乎动机不纯的小火鸟。淡淡说道:“我又没说我自己一人走不出去。”我手运雷系异能。小火鸟看到这。只是哼了一声。待我重新运起金雷时。它突然瞪大眼睛看着我:“你怎么。你怎么会有金雷。你是谁。”
小火鸟这时像是突然遭受到了打击。低下头。
小火鸟内心:怎么办怎么办。有了金雷。她出去是完全没问题的。可是我身上又没什么东西可以交出。不签又不行。我心里总隐隐感觉。跟着她是不会受累的。甚至还想将她奉为王。所以。不管付出什么代价哦。我都要。
我望着脸色多变的它。不禁轻笑。“小东西。劝你快点觉悟哦。”
小火鸟突然下定决心。我竟然看见它眼里闪着点点星星。萌。萌啊。
我暗想:就算你说没有任何东西可以作为条件。我也会和你签的。只要说一句。
小火鸟一本正经的说道:“女人。只要你跟我契约。我就把皇位给你。怎么样。这条件好吧。”
我心里笑着。呵呵。既然这家伙都这么说了。我都不好意思退了。
我表面依旧很淡定的说:“好吧。但是咧。怎么契约。”
小火鸟看着我像是在看一个白痴。它淡淡开口。“伸出你的手。”
它张开口。吐出一颗血红色的珠子。它的脸色突然变得很难看。扭曲着。似是在强忍着痛楚。它轻啄我的手心。微微渗出几缕血丝。将血珠移到血丝上方。缓缓说道
以心为契,以血为引,御天地之灵。以吾之血,契汝之魂
顿时。手周围一片火光。这时。心中隐隐痛起来。不知。在现实床上的我。胸前那一只凤凰在闪着耀眼的光芒。顿时把周围的一群人惊得愣在那里。
我忽的感到。有些想要沉睡。朦胧间。小火鸟已是吞了血珠。在我视线一片黑暗中消失了。化作一道火光冲入胸前的凤凰中。
就这么。契约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