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两万里》读书心得
今天我看了一本——《海底两万里》。这本书是法国著名小说家预言家——儒尔·凡尔纳的豪情杰作。
这本书主要讲了“鹦鹉螺”号在海底世界的一次次冒险。他们看见了自己从来没有见的神奇生物和冒险事件:血战章鱼、遇上土著人、海地复仇、南极……
我最喜欢第二十一章:恐怖大章鱼。读到那一章时,船员和大章鱼血战的场景马上出现在我的眼前:几个人举着大斧头,向章鱼游去,打了起来……那鲜血在大海中慢慢散去。船员又继续踏上了行程……
《海底两万里》让我认识了许多爱冒险的朋友。让我爱不释手、受益匪浅,知道了许多动物他们那精神真令人敬佩啊!
我希望我以后可以向他们一样,出门远行,冒险。这个故事让我深深地明白:以后不要只躲在家里。一定要学会享受人生的刺激事。我推荐你们看这本书。